跳到主要內容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logo圖片

訊息公告

111年下半年就業媒合活動,滿足榮民、榮眷就業需求

標題 111年下半年就業媒合活動,滿足榮民、榮眷就業需求
發佈日期 2022/11/18
詳細內容

  本中心於11月17日與桃園市政府合辦「111年下半年就業媒合活動」,由輔導會就學就業處池玉蘭處長與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處劉玉儀處長共同主持,本次媒合活動邀請南亞電路板股份公司、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蝦皮娛樂電商等40餘家優質民營企業廠商參與現場徵才,中心在訓學員、桃園地區榮民(眷)、退除役官兵超過510員到場接受媒合服務,有效滿足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池玉蘭處長指出,本次活動配合桃園市政府共同舉辦,並將主題訂名為「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表示中心除了以「職業訓練」為核心任務外,並盡力開創職缺,期使每位學員結訓後都能成功就業,且兼顧桃園地區榮民(眷)、退除役官兵及一般民眾就業需求,使中心的存在價值獲得民眾認同與肯定。

  活動現場也邀請桃園榮服處、台北榮家等機構實施榮福卡、入住榮家,以及廉政宣導,讓到場參與就業媒合榮民(眷)獲得更充分與多元的資訊,進而確保自身權益。

  中心關永忠主任最後強調,依產業發展趨勢及就業需求,精進及規劃職訓課程,協助屆退官兵快速轉銜職場,為職訓中心現階段重點工作,未來將賡續朝此方向努力,提升服務效能。

相關連結
相關檔案 中心關永忠主任(右)偕同輔導會池玉蘭處長(左)介紹各攤位[JPG]
輔導會池玉蘭處長(中)對各廠商表達關懷之意(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處劉玉儀處長、左-中心關永忠主任)[JPG]
活動現場[JPG]
貴賓合影[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