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logo圖片

訊息公告

退輔會職訓中心追求卓越,勇奪人才培育界最高榮譽-「國家人才發展獎」(NTDA)

標題 退輔會職訓中心追求卓越,勇奪人才培育界最高榮譽-「國家人才發展獎」(NTDA)
發佈日期 2019/12/31
詳細內容

    中心近年來致力於職類多元、教學精進、師資提升與設備更新,並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及職能導向(iCAP)課程認證,自106年啟動初期即獲得TTQS銀牌認證,歷經2年的努力與精進,不僅通過了5項iCAP課程認證,更於108年獲得TTQS金牌認證的肯定,相關訓練品質的精進,提升了學員證照考取率及訓後就業率,累積許多傲人成果。

           我們中心在優良的基礎上,力求更上一層樓,報名參加勞動部主辦的「國家人才發展獎(NTDA)」,經由嚴格的書面初審、複審及實地審查後,受到了評審一致的肯定,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獎。日前的頒獎典禮由中心主任王昭舉代表,自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手中接過獎座,成為108年唯一榮獲機關(構)團體組最高榮譽的公務單位。

相關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Str5y3HWpg
2019年國家人才發展奬-退輔會職訓中心
相關檔案
TOP